HCG 连续四年斩获“金龙头”优质产品金奖

2018-04-19 13:53:00  房天下家居网 陈亚君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建筑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的“第九届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产品发布暨2018品质精装交流晚宴”于上海隆重举行。

4月1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建筑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的“第九届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产品发布暨2018品质精装交流晚宴”于上海隆重举行。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年度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获奖产品正式公布。

九年权威测评,数百家房企共同见证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从2009年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携手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每年举办“中国卫浴洁具产品测评”,并将该奖项命名为“金马桶”“金龙头”奖,以高于国家检测标准进行产品测评,在行业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而本届是HCG连续第四年获得该奖项荣誉,并在数百名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内长租公寓企业、住宅部品领军企业、人居生活方式专业研究机构、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权威专家、居住建筑领域研究设计专家的共同见证下,领取“综合性能优质产品金奖”

(胡亚南秘书长介绍“卫浴产品测评”严谨认证过程)

(颁奖现场)

综合性能测评,HCG再获金奖

综合性能测评是目前业内最权威的产品品质评测活动,旨在真实体现中国市场在售的卫生洁具坐便器和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的品质,同时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卫浴产品和品牌资讯。早在2018年3月16日,来自权威机构及地产、装饰企业等相关单位的21位专家代表就组成了评审委员会,以事先两大权威质检中心测评结果为基础,结合产品外观设计、供给服务能力、规模、分销区域及市场使用情况,对27个卫浴品牌的65款产品进行了8盲评,并现场作出综合评定,充分保证了产品测评活动的公平、公正和严谨性。

(专家测评现场)

(HCG KF5502-CP获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